来来来,警察叔叔又来查酒驾了,酒驾偷偷上路的一个都跑不了!喂喂,你,说的就是你!今天的主人公,来吹个口气儿……哎哟!报警了!喝酒了吧!喝酒还敢上路,来来,解释解释~

  行,你说你没喝酒是吧?那这酒精测试仪怎么就报警了呢?数值78啊,眼瞅着就要跨醉驾线了!什么?坏了?成,那咱们再换一个试试……哟,还报警了,您这意思是交警的设备全都在您这儿出问题了,您是自带强磁场啊?

  既然测试仪“坏了”,那总有办法——抽血吧!抽血总不会再有问题了吧?这血液可骗不了人,您总不能再说您的血有问题,血液检测仪器有问题了吧?来看看……108?比刚才还高了30呢?

  那么酒驾和醉驾的区别……相信不用跟大家重复了吧……本来的行政处罚就因为自己连续三次否认吹气检测结果变成了牢狱之灾,这下新年也不用过了,可以喊家人去探望你了。不过小编想说的是……他这个否认其实挺好的,不然的话他侥幸逃过了法律的制裁,一定还会有下次侥幸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