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8年度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名单出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资料图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长需 摄)(资料图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长需 摄)

  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了解到,2018年度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名单出炉,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个企业的装备入选。

  据悉,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省辖市工信委(局)推荐,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对申报的2018年度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进行了评审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ZY26000/40/88D型超大采高智能化绿色开采液压支架、郑州豫兴热风炉科技有限公司的带有独立支撑拱顶装置的顶燃式热风炉、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大型加氢反应器用整锻管板锻件、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的FGM01型高效成型打磨车等十个企业的高端装备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