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商务车街头自燃,好心路人拿灭火器扑救,无奈火势太猛烧成铁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朱幸

  2019年2月15日18时50分许,郑州市一马路陇海高架附近路段,一辆七座商务车汽车从尾部后背箱处蹿出火苗。

  事发现场,只见商务车后一男子正冒着火焰慌忙地从车内抢救物品。正在这时,开车下班的快速公交站务长吴静女士和朋友刚好路过,两人当即将车停在路边,并迅速从后备箱取出两罐灭火器跑向着火车辆灭火。

  轿车着火刚开始,虽然只是右后灯的位置有火苗,但等吴女士和同事提着灭火器赶到着火车位置后,只几秒钟工夫,火势已燃烧起来非常凶猛!

  据吴女士称,当时他和朋友用完两罐灭火器,最终也未能把火势压下去,随后,路上有私家车看到起火后,都纷纷提来灭火器,但无奈为时已晚。从着火位置看起火点是右后灯,怀疑是最近这两天的因雨雪天气,导致车辆线路短路造成的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