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罪大恶极!他白天酒醒发现车下有人,慌乱之中将其拖走掩埋!

  民警全部严阵以待在敲门,莫非这里面藏了什么凶神恶煞?别急别怕别慌,甭管什么场面,民警都能搞定!在里面的嫌疑人开门之后,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并带走,而从嫌疑人淡定的表情来看,他对这一切一点都不意外。

  群众报案

  这件事情还要从晚上一个群众的报案说起。报警的受害人家属声称自己的老父亲一夜未归,而且怎么也找不到人了!

  监控

  受害人家属报案称,他们发现父亲不见之后,就调取了村庄东头的一个监控,正好看到了当天晚上八点多钟自己70多岁的老父亲被一辆汽车撞倒的一幕。

  

  现场路面的血迹,还有疑似肇事车辆撞击后遗留的碎片,都印证了自己的父亲发生了不测,然而,找遍周边,却始终没有父亲的人影。根据现场的种种证据,警方迅速展开排查,最终找到了肇事车辆。随后在肇事司机王某家附近成功将王某抓获,并找到了被王某掩埋的受害人的尸体。

  坦白交代

  王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喝了半斤白酒之后驾车回家,撞上了跟自己同方向的一名路人,之后拖着被撞的这名行人迷迷糊糊回了家,第二天早上他才发现车底下有个尸体,为了掩盖罪行,就直接将人给埋了。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