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覆车之戒丨真爱?醉酒父亲带着2个未成年孩子接妻子下班 结果被交警查获

  酒后驾驶!还逆行!而且还带着一双儿女!身为人父,不仅没有为孩子树立榜样,反而还带着孩子危险驾驶,真想问问这位车主,开车的时候是否记得自己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考虑过孩子的安全吗?酒驾的危害不言而喻,可就有这样一位胆大的父亲,醉酒后还仍旧带着自己的一双儿女驱车去接下班的妻子。

  近日,许昌交警支队第一交通执勤大队在311国道邓庄路段进行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查处行动,就在17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豫K5***3的小型轿车逆向行驶而来,于是执勤人员江方龙迅速拦下了这辆车,驾驶员降下车玻璃的瞬间就有酒气扑面而来,于是民警立刻让驾驶员熄火下车,并对其进行法律讲解,现场询问该驾驶员名叫尚某某,询问中,还发现尚某某车后座上还坐着两名未成年的小孩,正是尚某某的儿子和女儿。开车带着孩子还逆行、酒驾,真是把家人的生命当儿戏啊!

  随后,执勤人员传唤尚某某到第一交通执勤大队接受调查处理。据当事人尚某某交代,中午尚某某和另外三个同学在梨园转盘的一家饭店吃饭喝酒,一共喝了一箱哈尔滨啤酒,每人6瓶,酒足饭饱后,尚某某的一个朋友刘某是开车来的,于是刘某叫了滴滴代驾,并送了顺路的尚某某回家。尚某某回家后接到妻子电话下班了让去接她,自己没有多想,开着车拉着孩子就上路了。行驶到311国道上为了图省事,就逆向行驶起来,于是被民警查获。

  经调查,尚某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尚某某是无证驾驶,据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73mg/100ml,根据规定数值已经到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所以必须要进行血液提取,对尚某某的血液样品进行血液进行乙醇定量检验,经鉴定尚某某血液样品乙醇含量为175.089mg/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现已立案调查。

  酒驾是引发严重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甚至会造成车毁人亡的后果。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驾驶才是回家最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