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金地段无客流 商户抱怨被忽悠

  中牟百乐汇购物中心在中牟县中心地段位置优越,但是这个商场自2018年11月开业后,人流量却一直上不来,目前商场四楼餐饮区的商户纷纷关门停业。

  3月12日上午十一点多,记者来到了中牟百乐汇购物中心四楼的餐饮区。临近中午,这里的客流量却很少,餐饮区的商户向记者倒出了苦水。

  这些商户投资从一二十万到五六十万不等,用的员工也都是从一两个到五六个不等,没有生意除了房租每天都要赔掉几百块。

  何女士的烧烤店投资了一百多万,员工每天的开支都要几千元,因为没有生意交不上房租,店门已经被商场上了锁。

  对于商场没有客流,大家都认为原因在于:商场的配套建设不完整,当初承诺的电影院、健身房等项目没有招到商,吸引不到顾客。

  造成如今这种局面,大家都抱怨被商场给忽悠了。

  对于目前商场遇到的问题,这里的工作人员也做出了解释,并且说影院和健身房正在招商谈判。

  现场记者看到,这里有规划中的影院,旁边有一个健身房,不过已经停工半年了。 

  对此,商场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会抓紧协商,确切的开放日期会在一周内给出答复。

  而对于商户的损失,记者查阅合同后发现,当初商场招商是给大家做出的口头承诺并没有约定在合同里面。

  韩方方 栏目法律顾问:

  通过今天的采访,我们也了解到商场的确有一些承诺没有兑现,但是商场也在做积极的努力,希望商场和商户能积极协商出一个好的结果。在此也提醒商户,在签订书面的合同时,一定要将口头约定的商户承诺的一些内容约定到合同里面。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杨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