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孟津交警大队

  文前再跟我念一遍:

  可就是有一些人,

  图一时痛快,

  又怀有一丝侥幸心理,

  酒驾、醉驾、二次酒驾,

  就算被拘留了、驾驶证被吊销了,

  依然挡不住喝酒开车的心情。

  一起来看,

  这位”不长记性“的司机。

  2019年3月18日上午9时左右,孟津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310国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在对一辆牌照为豫C9K871的小型普通客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李某满身酒气,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0毫克/100毫升,涉嫌酒驾。

  当民警要求李某出示相关证件时,李某无法提供驾驶证,后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原来李某于2013年8月14日因醉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已被南宁市交警部门处罚一个月拘留、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酒后驾驶本就不应该,如果犯过这样的错误就应该吸取教训,坚决不再酒驾。可李某不知悔改再次无证酒驾被查获,以身试法。

  目前,李某因无证驾驶、醉驾、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已被孟津交警大队作出拘留和罚款处罚。

  洛阳交警提示:醉(罪)在酒中,毁(悔)在杯中,饮酒莫开车,开车莫喝酒。交通法规牢记深,心存侥幸君莫为,我行我素抛脑后,安全驾驶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