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0万宝马频频“趴窝” 是检修不到位还是质量问题? 

  买车是为了出行方便,买贵车是希望车优秀的性能可以使客户获得更舒适的体验。但是花70万买的宝马车,却在行驶途中频频趴窝,这是怎么回事呢?

  孙女士说,因为车的事情,她已焦头烂额。2017年下半年,她和老公侯先生商量着买辆车,作为上下班用的代步工具。

  买东西要货比三家,经过精挑细选,小两口花了70多万,在郑州西四环一家4S店,买了一辆宝马X5。

  侯先生说,这一次熄火他并未在意,车辆经过售后检修,问题很快也就解决了。但是,让侯先生始料不及的是,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问题又来了。

  连续两次熄火,侯先生有点不淡定了。好在这一次,经过仔细排查,维修人员帮助侯先生找到了原因所在。

  经过这两次折腾,侯先生认为问题应该彻底解决了。然而,谁曾想2018年9月份,侯先生开车外出办事儿时,“惊喜”又来了。

  这一次,售后人员去拖车时,现场围了不少群众,侯先生的内心再也无法平静。 

  维修记录显示,2018年10月25号,售后给侯先生的车更换了气缸盖,作为车辆发动机的构成部分,这应该算是一次大修。

  可是,即便这样,今年3月份,车辆还是第四次出现故障,无法行驶,这也就有了节目开头的一幕。如今,车辆还在售后检修,侯先生小两口觉得,车子应该存在质量问题。

  为了讨个说法,3月19号上午,侯先生小两口再次来到了4S店。 

  经理表示,根据汽车质量三包法规定,侯先生的车目前还达不到退换车的标准,当前经过技术人员检修,原因已经找到,他们会尽快解决问题。对于侯先生夫妇提出,这台车不敢再开,他们也愿意与客户进行协商解决。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徐清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