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骑着“炸街摩托”兜风 郸城俩“耍酷”小伙进了拘留所

  近期,在郸城县公园东路、教育园区等地,个别社会青年甚至未成年人以“拉风”“耍酷”、“兜风”为由,驾驶非法改装排气管摩托车、无牌无证摩托车在街面行驶。这种摩托车行驶过程中发出巨大的刺耳噪音,严重扰乱教育园区及附近居民生活,对附近学生及过往行人出行安全构成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引起群众的强烈不满。

  3月16日下午3时许,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民警巡逻至公园东路时,发现两男子驾驶“炸街摩托车”开得飞快,现场险象环生,其它车辆避之不及。执勤队长何涛立即指令前方巡逻民警布置锥筒和警示牌进行拦截。当两“炸街摩托”发现前方卡口有交警拦截时,均没有选择减速,在执勤民警的强烈干预下才成功将两辆大排量“拉风”摩托车拦停。经查,驾驶人梁某、宋某均属于无证驾驶无牌、非法改装车辆。

  目前,梁某、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悬挂车牌违法行为,被郸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