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虎”撞了“宝马”撞线杆 把自己拗成“大V”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马子坚

  3月28日上午8时许,位于郑州市丰乐路东风路北约30米路边,一辆路虎车在撞坏路边一辆宝马轿车后,紧接着狠狠地撞上人行道一根粗大的水泥线杆,由于冲击击力很大,导致路虎车车头明显呈“V”字形。

  事故现场,停在路边宝马车被撞上路台,轿车左后轮被撞严重变形基本被撞掉,位于路虎车与水泥线杆之间的一辆共享单车也被装的严重变形,惨不忍睹!

  据东风路办事处巡防员贺建刚称,上午8时20分,他和队友发现平时不怎么拥堵的路段突然变得尤为拥挤,于是紧急展开交通疏导以避免路口发生二次事故。

  据队员了解,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许,当时宝马车停放在路边,路虎由南向北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向路边,先撞上宝马车后,又冲向路边线杆,万幸线杆粗大结实没有倒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事故原因,正待警方进一步确认。

  另据市民称,这两辆汽车价值不菲,都在百万元左右,损失很是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