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改装汽车假冒“富二代” 渣男骗财又骗色

  冒充富二代到处招摇撞骗,不仅骗了大量钱财,还欺骗感情,让女方给他生孩子,受害女性多达十几人。

  下这么大力气改造成豪车,这人到底想干什么呢? 

  到底怎么回事呢? 

  郑州的小王,就是其中一名受害人。如今,怀抱着刚满6个月的孩子,她心中除了愤怒,还有满满的悔恨。

  2017年6月,小王通过社交软件,第一次结识了谭某。 

  学历高,家境好,这样的条件,让当时单身的小王心生好感,两人很快见了面。 

  交往中,谭某对小王无微不至。各种贴心的小细节,让他逐渐赢得了小王的芳心。 

  确定了恋爱关系,小王开始憧憬着两人美好的未来。然而没多久,这名家境殷实的富二代男友,竟然开始频繁向她借起了钱。

  数额不大,而且有借有还,小王也就没当回事儿。可随后,男友的胃口越来越大。 

  去年10月份,还没办理结婚登记的小王,为男友生下了孩子。可让她傻眼的是,孩子刚刚满月,男友便消失不见了。

  心急如焚的小王,向警方报了案。而直到这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有着同样遭遇的,一共有19名女性。

  在被警方抓获之后,谭某“高学历、富二代”的人设瞬间崩塌。 

  为了能够诈骗得手,谭某想尽办法包装自己,营造富二代的形象。 

  文章一开始那辆奔驰越野车,看上去很上档次。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车子的外形和内饰,都跟正品不太一样。警方调查发现,这是嫌疑人花费8万块钱,将自己的北京汽车改装而成的。

  同一时间段,交往19名女友。大肆骗财的同时,谭某已经让4名女友为他生下了孩子,另外2名还怀有身孕。无论是法律还是道德,谭某都已越过了底线。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