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导航选项不留意,导航可就变“导坑”了——来看晓辉现场教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晓辉在路上又碰到了一辆闯禁行上高架的货车,而且从车牌来看是从外地来的,难道是因为在异地他乡路不熟所以才上了桥?那也应该注意到了桥口的标志才对啊?晓辉必须得拦下他问一问

  1

  按理说现在大家到了别的城市都会使用导航来避免走弯路走错路,作为一辆大货车司机更应该深知这一点才对,然而当晓辉稍作了解后就发现还真不是那么回事,这名驾驶员对导航的使用还真的有所欠缺。

  2

  在使用导航规划路线之前首先需要明确一点——那就是你开的到底是什么车,对于小轿车和大货车,这规划的路线当然就不一样了!且不说禁行时间段,首先这高架桥你就不能上了啊!

  3

  导航是我们现在开车的重要依仗工具,但是这工具用不好,可能就从导航变成“导坑”了,也许本来还没太大问题,直接就把你领上了禁行的路。

  4

  现场教学告诉了司机该如何正确使用货车导航以后,晓辉也善意地提醒了司机现在是禁行时间,与其纠结这路走的对不对,不如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顺便尝尝咱郑州的美食,就当是个放松了。下次再用导航也能想起这段珍贵的经历,相信他一定就不会再忘记设置车型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