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4项涉外投资项目获备案 总投资2347.9万美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4则涉外项目备案通知书。共涉及项目总投资为2347.9万美金。

  具体详情:

  根据相关规定,对河南省中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新设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债券项目予以备案。项目总投资为100万美金。

  对河南国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乌干达坎帕拉建设公务员二期住房项目予以备案。项目总投资为1865万美元。

  对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新设立科瑞森重装股份(印尼)有限公司项目予以备案。项目总投资为380万美元。

  对河南润华通用装备有限公司在肯尼亚设立全资子公司润华铁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予以备案。项目总投资为2.9万美元。

  同时,通知书指出,项目实施过程中,按规定需要履行变更、延期等手续的,请及时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发生重大不利情况的,请按规定向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交重大不利情况报告表;不得违反我国和东道国(地区)的法律法规,不得威胁或损害我国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遵守有关条约规定和其他国际惯例,依法经营、合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