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犯事儿的听咱一句劝:别跑了,想跑也跑不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雪/文图

  6月12日,记者从郑州金水路分局获悉,金水路分局又双叒叕抓获一名在逃嫌犯,警方真心想告诫那些不法分子,无论在逃人员如何狡猾逃避侦查最终都是徒劳,因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6月8日21时21分许,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在巡屏中发现,健康路优胜南路附近一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黑色运动鞋的可疑男子疑似在逃嫌疑人刘某涛。监看员迅速通知巡逻三号赶往现场,同时继续对该男子进行视频接力跟踪。21时28分许,在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郑州健康路优胜南路,将男子带走。

  经现场核实,该男子确为网上在逃人员刘某涛(男,22岁,河南省南阳市人,2019年被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分局上网追逃)。

  原来,在2018年9月初,刘某涛伙同郭某山等人在浙川百度KTV组织未成年女子从事有偿陪侍活动。后经侦查发现,刘某涛驾驶其车辆协助郭某山接送卖淫女子从事卖淫活动。

  目前,刘某涛已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