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幼儿脖子被剪刀划伤鲜血直流 巡防队员驾车紧急护送就医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7月5日凌晨,郑州市人和路一小区门口,一名女子抱着孩子焦急万分的站在路边,被巡逻到此的巡防队员看到,原来孩子在家玩耍时,不小心被小剪刀划伤脖子鲜血直流,队员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驾车护送女子和受伤孩童赶往医院进行救治。                                 

  7月5日凌晨0时40分许,二七区长江路巡防中队队员姚建民、李红彬巡到辖区长江路人和路口时,看到一名女子抱着小孩焦急万分,蹒跚向队员走来,并向队员求助说,她家小孩晚上在家玩耍时,不小心被家里的小剪刀刺破了脖子,急着送孩子去医院。可是因天太晚出租车非常少,半天也打不到车。

  巡防队员姚建民听完女子叙述后注意到,孩子受伤的脖子还在流血,于是,急忙让女子坐上巡消车,向航海路医院驶去,整个路程只用了5分钟,为小孩的救治赢得宝贵时间。目前,孩子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