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河南这18县收到1亿元以工代赈基建资金 | 名单

  大河财立方消息  7月10日,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下达以工代赈2019年省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河南省以工代赈2019年省基建投资计划此次共下达省基建资金10000万元,涉及嵩县、汝阳县、台前县、范县等共计18个县城。所拨资金将全部纳入我省固定资产投资规模。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入选的18县中,包括洛阳2个、濮阳2个、三门峡1个、南阳4个、信阳3个、驻马店3个、商丘1个,直管县涉及兰考、新蔡两县。其中台前县、范县、卢氏县、社旗县、淮滨县5县获补金额最多,每县各获投资资金700万元。其次为南召县、淅川县、上蔡县,获补金额分别为650万元。

  通知指出,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优化投资计划下达流程,缩短工作周期,收文后10个工作日内下达投资计划,并指导督促县级发展改革部门将资金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

  同时,各地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政策要求,积极支持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确保将资金项目审批权力和责任下放到试点贫困县。同时,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对贫困县的指导,充分发挥以工代赈在支持贫困地区农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方面的双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