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热情讴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示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风貌,经研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举办以“庆祖国华诞、展行业风采”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和优秀设计成果大赛。以下是河南建设系统“庆祖国华诞、展行业风采”大赛征稿具体内容:

  主  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  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协  办:河南中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1、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前。

  2、征稿范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单位机关及建设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同志)均可投稿。

  3、奖项设置:书画、摄影、优秀设计成果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大赛设组织奖若干名。

  4、征稿内容: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书画、摄影及优秀设计成果的形式,展示和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成就及风采。

  5、作品规格和报送要求:

  摄影:摄影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合成、仿冒,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摄影作品可为单幅作品或多幅组照(每个系列作品不要超过10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规格不低于5M;

  书画:题材书体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提倡围绕主题自创诗词;书画作品规格一律为竖式,尺寸控制在六尺整纸以内。每人限投稿作品2幅,参赛作品如需退稿,请在作品登记表或作品背面注明;

  设计成果:包括已建成项目、在建项目、优秀方案设计项目,设计成果以成果表现图和现场室内外照片为主(单幅或多幅均可),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单个设计成果或设计活动成果不超过5张,提供JPG格式;实景照片要求参考第1条摄影作品要求。

  6、投稿邮箱和地址:

  183671694@qq.com

  资料报送地址:郑州市康平路16号701A

  • 联系人:刘海洋、赵盈睿

  电   话:0371-69153922

  手   机:18638116606、159371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