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童舞蹈课瘫痪丨转武汉治疗仍不能自理,学校以没钱为由不再露面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六岁女童舞蹈课上突然瘫痪,生活不能治理,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曾于近日联系报道。最新消息是,女童目前从郑州转院至武汉治疗,家属称涉事学校以没钱为由不再出面。网络众筹6万元,目前该女童每月治疗费用达七八万,家属称准备走司法程序。

  平顶山郏县王集乡李女士近日反映,6岁女儿彤彤在当地一舞蹈学校学舞蹈,课堂上出现不适送医被诊断为“腰部外伤并脊髓损伤截瘫”。换句话说,孩子瘫痪了。

  该女童被紧急送往位于郑州的省人民医院治疗。记者在医院看到,女童下身不能动弹,大小便无知觉,身边24小时需要陪护。

  彤彤家属认为,孩子就是上舞蹈课导致受伤的。但是校方对此说法并不认可,认为应由专业权威部门鉴定,并提议走司法程序。

  “前期三四万是我们垫付的。”涉事舞蹈学校法人代表曾向记者表示,孩子确实是在课堂上发现出现不适的情况,但不表明一定是舞蹈教学导致,希望双方走司法程序解决。

  11月28日,记者从女童舅舅处了解到,目前女童转院至武汉治疗,涉事学校已没钱为由不再露面。

  “现在在武汉这边一月还是七八万。”女童舅舅说,目前考虑全心给孩子治病,网络众筹了6万多,至于下一步,“走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