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新闻记者  闫腾腾  张崇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来源网友)

  3月16日上午,大象客户端接到网友线索,开封市禹王台区某化工厂发生大火,从视频上看,现场黑烟滚滚。

(图片来源网友@叫我温拿)(图片来源网友@叫我温拿)
(图片来源网友@叫我温拿)(图片来源网友@叫我温拿)

  大象新闻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电话联系到开封能源化工公司,该公司人员表示,发生火灾的是他们公司旁边的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郑杞公路以南经二路以东。该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大约10点50分左右开始着火,已经有消防车和救护车在现场救援。

  记者随即联系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紧急调动了周围的几个消防中队前往救援。

  现场情况具体如何,大象新闻将持续关注。

  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

  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是1952年建厂,由北京搬迁河南郑州,后又搬迁至河南开封化工园区的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郑州,开封生产基地主导生产产品氰霜唑原药、二步粉,三步粉;螺虫乙酯;吡唑醚菌酯;固体硫酸羟胺;氯乙酸,氯乙酸甲酯等危险化学品生产制造。(据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