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小麦视频

  原标题:《男子雨中“酒驾”撞晕自己 被撞车主却为其撑伞求医》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岳永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0日下午,一场冰凉的雨雪天气突袭郑州,街上的行人和车流也显得急促起来。下午5时许,位于中原路西三环东约一百米处,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追尾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后摔倒,男子额头撞到路边花坛边后受伤,鲜血直流,趴在雨中一动不动。

  事发当时,停在路边的轿车车主听到响声后急忙下车查看,发现雨中受伤倒地的男子后,先是把自己衣服搭在伤者身上,随后又拿来雨伞为其遮雨,同时拨打120求助并报了警。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但倒地受伤男子起身后不愿去医院,民警看到该男子满脸是血,额头裂开两个大口子,要求男子必须随急救人员到医院进行伤口缝合。

  据车主称,事发当时他的车子停在路边,听到后边有人撞上他的车子后,下车后发现受伤男子,他先后用外衣和雨伞给男子挡雨,同时闻男子身上有股酒味,当即报了警。

  随后急救人员将伤者拉走进行医治,交警叫来拖车将摔坏电动车和停在路边的轿车一并拖走,并对司机做进一步处理。

  据目击者岳先生称,被追尾的轿车司机事发后,给伤着打伞遮雨和拨打急救电话的做法值得称赞,但其车辆违规停靠在非机动车道是不应该的,赶巧的是后者还喝了酒,加上雨雪天视线差导致了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