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

  原标题:《天荣汽配城起火追踪 | 消防再发通报:过火面积400余平方米》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赵丹

  4月20日凌晨,郑州天荣汽配城突发火灾。郑州消防部门先后两次发布通报,二次通报显示,指挥中心共调集48辆消防车235名消防指战员到场处置,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共约400余平方米。

  4月20日早上,记者从知情商户处得知,火灾大概发生在20日凌晨,起火点之一是在A22号商铺,售卖的是汽车配件。其他商铺不确定。  

  6时13分,郑州消防通报:2020年4月20日凌晨4时17分,郑州市金水区天荣汽配城一商铺起火,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迅速到场展开扑救,现场无人员伤亡。

  记者注意到,郑州消防随后再发通报,表示过火面积共约400余平方米。具体如下:

  2020年4月20日4时17分许,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金水区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天荣汽配城一商户发生火灾。指挥中心共调集48辆消防车235名消防指战员到场处置。5时30分火势得到控制,6时30分明火被扑灭,目前参战指战员正在清理现场。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共约400余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物质为轮胎、汽车配件等物。

  据悉,起火原因和火灾损失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