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国有企业揽才专场吸引近六万人 1630人达成初步意向》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孙琦英)昨日,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展位92个,进场招聘国有企业95家,包括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直管县。省内工业龙头企业,如河南能源化工、中国平煤神马、郑州煤炭工业、安阳钢铁等,金融类企业如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原证券、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均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514个,计划招聘各类人才4000余人。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扫码入场5518人,收到简历6131份,达成初步意向1630人;线上网络招聘浏览量52985人次,投递简历2781份。

  本次活动线上招聘将持续至9月28日,求职者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了解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