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北中部有中度霾。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5日夜里到6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西部、西南部转零星小雨或小雨。全省东北风5到6级。

  6日夜里到7日,全省阴天,西部、西南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5日夜里到7日雾霾逐渐消散,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

  也就是说,现在的20°C+只是回光返照,一大波寒流正在路上……

  目前,我市供热管网还处于冷态运行阶段。冷态运行是正式供暖开始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即在无热负荷的状态下,通过循环泵将管网中的水进行循环,以检验管网的运行状态。

  在冷态运行过程中,热力部门还要按照事先设定的压力参数,将一次管网和热交换站的供回水数据调节好,然后等待热源的升温就可以了。

  用大白话说,11月8日左右,市区的供热管网就将开始升温,家里可以提前暖了。 

  其实,早在2014年、2015年供暖季,我市供热管网均是提前一周开始升温,其中郑东新区热电厂最先启动,升温最快,因此东区用户最先感觉到室温上升。

  感觉东区人民8号以后都是嘚瑟的……

  西北南区的同志们也不要气馁,也就是晚了两天,10日开始,全市其他区域用户家中也开始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