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沈翔/图

  2日,受低槽和切变线影响,全省云量较多,我省南部地区出现弱降水。截至16时,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阳、信阳两地区,雨量在10毫米以下。随着低槽的东移,昨天夜里,信阳地区降水趋于停止,其它地区多云。

  省气象台预报,3日到5日,我省以晴为主,4到6日我省气温明显回升,5日到6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可达30度左右,我省持续多日无有效降水,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大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火灾的发生。

  昨天夜里,信阳地区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今天白天,西部、南部多云间晴天;其它地区晴天。偏北风转东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6到8度;其它地区8到10度。

  最高温度:西部、南部18到20度,其它地区20到22度。

  今天夜里到4日,西部、南部多云间晴天;其它地区晴天。4日午后到傍晚,北中部偏南风4级左右。

  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4到6日,全省气温明显回升。

  省会郑州

  昨天夜里到今天,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9到10度;最高温度21到22度。 

  3日夜里到4日白天:多云,11度到26度;

  4日夜里到5日白天:多云,16度到2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