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在谢某琴与“光头”发生性关系,马女士与“小胡子”发生性关系时,“小胡子”突然口吐鲜血浑身抽搐不省人事。惊恐万分的马女士叫来“光头”和谢某琴查看情况。“光头”看看“小胡子”说:“完了,他死了,这可咋办”?马女士和谢某琴闻听此言吓得瘫软在一边。“光头”沉思片刻,安慰马、谢二人不要害怕,先找人把的“尸体”处理掉。

  “光头”打电话叫来一名男子,二人合力把“尸体”搬离出租屋,随后威胁马、谢二人不准将此事告诉其他人,否则不止她们自己而且她们的家人也要“倒霉”,并让马女士和谢某琴凑钱处理“小胡子”死亡一事。马女士无奈之下凑了13500元钱,谢某琴则将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交给“光头”,表示自己卡里有大约2万元钱,让“光头”自行取用。但“光头”表示钱太少,让马女士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定期向谢某琴的银行卡内汇钱,自己直接拿谢某琴的银行卡取汇款,慌了神的马女士也顾不得多想,当即同意了他的要求。

  事发之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马女士陆续向谢某琴银行卡内汇了共计13500元钱。但此时的马女士已自觉无力承担“小胡子”死亡一事,事发后谢某琴也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她逐渐感觉到这件事有些蹊跷,经过几番思想斗争,最终决定向警方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