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戏码再次上演 推销女赚钱不成反被坑2万

  从案发到马女士报警,时隔两个多月的时间,给案件的侦查工作增加了难度。民警只掌握谢某琴的身份信息,且案发后谢某琴消失得无影无踪,能否找到谢某琴成为侦破案件的关键所在。就在民警开展侦查工作时,堤口路派出所又接到了一起敲诈勒索报警电话,同样的情节再次上演。

  2015年4月17日22时30分许,堤口路派出所接到在某夜总会从事酒水推销工作的张女士报警,称2015年4月15日21时许,张女士应同事“露露”邀请到济南市天桥区黄岗路某小区与两名男子会面,商谈酒水推销的业务。随后,“露露”与其中的一名“光头”男子发生性关系,张女士与另外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时,该男子突然吐血死亡。“光头”男子找来另外一名男子将“尸体”搬离现场进行处理,并胁迫张女士和“露露”凑钱处理其同伴死亡一事。惊魂未定的张女士和“露露”把银行卡和密码交给“光头”,二人得以脱身。事后,张女士的银行卡被取走2万元钱。

  张女士向民警提供了“露露”仅有的信息--手机号码,而该手机号码与民警掌握的谢某琴的手机号码完全一致,经过辨认照片张女士确认“露露”即是谢某琴。

  两起案件存在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两名报警人均是应同事相约,以洽谈业务为名与两名陌生男子见面并发生性关系,其中一名男子“死亡”;“光头”男子胁迫报警人筹钱用作处理同伴“死亡“一事;还有就是谢某琴和“露露”皆在案发后消失的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