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郑州一个17岁的女孩向我们哭诉,说是碰上黑心出租,短短十几公里,竟然被收费400元。

  昨天中午两点多,17岁的高中生贾真来到郑州市客运新北站,打到一辆出租车,前往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的学校。

  一上车,贾真就觉得有些不对劲,看前面是两个男司机,她没敢多问,出租车先开上了高速。

  花园路上高速文化路下高速,这是个啥意思?结果一下高速,司机开口先向贾真要了一百块钱。

  之后,出租车又在路上跑了二十来分钟,两点五十七,贾真到了学校门口,司机又开口了。

  从新北站到贾真所在的学校,地图导航不过16公里,打车费30多块钱,就算从连霍高速绕行,也才24公里。

  贾真事后觉得实在委屈,赶紧报了案,警方通过高速口查到出租车牌号为豫AT2239。

  碰见这种奇葩黑车,把警察也气得够呛,派出所追查到了豫AT2239的车主,得知这辆出租车已经被转包出去了。

  记者又向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投诉,对方称将展开调查,一定会找到这两个黑心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