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20时30分,焦作市博爱县公安局110接到报案电话: 19时许,彭某将摩托车停放在博爱县清化镇一会所院内,,20时30分从会所南边的KTV唱完歌出来,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

  接报后,博爱县公安局刑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对该会所内工作人员和消费人员进行盘查。通过调查监控发现,当晚有一男子骑一辆摩托车载着两个朋友到该会所唱歌,唱歌结束后该男子接连从该会所院内推出了两辆摩托车。围绕这一线索,民警查明了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

  9月8日,民警在一网吧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小飞(男,18岁,博爱县清化镇人)抓获。9月9日凌晨,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小明(男,20岁,博爱县清化镇人)、小杰(男,17岁,博爱县清化镇人)也被抓获归案。原来,犯罪嫌疑人小飞为了去接女友,又怕自己的摩托车坐不下四个人,就动了歪心思将彭某的摩托车推走了。

  经讯问,小飞等三人对在金菜园商务会所院内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