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胡云峰 张玉明/文图

  中牟交警在近日的夜查酒驾过程中,遇到一位各种演的司机,他为了拒绝检查,先是掉头就跑,民警拦截时拒不停车,拦截后跪地求饶、上警车还想跳车,真是有着丰富的表演天赋。9月17日,中牟警方对这位“演员”的案件进行了通报!

  2018年9月10日晚上,中牟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雍海峰、衡富田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文通路与万洪路路交叉口北侧二三百米处设卡,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大约到了22时左右,他们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文通路自南向北驶来,可能是驾驶人发现民警在设卡盘查,就想掉转车头逆向逃跑,这时执勤的民警已经来到车前,让该司机开门接受检查,该司机不但不开门,还开车往前冲,民警多次警告无效时实施强制破窗,但是该车驾驶人还是强行掉头又沿文通路逆行向南,然后转弯沿万洪路向东逃跑,此时其他民警也驾着警车前来支援,后再万洪路万邦粮油市场南门处将该车强行拦停。

  当对驾驶人盘查时,又不出示任何证件,还强词夺理说只喝了一瓶啤酒,民警准备将其带离时,却又拒绝上警车。不过刚才的那股凶劲早已远去,开始跪下来向民警求情。民警无奈只好强行将其带上警车,在警车上还扬言要跳车。民警用呼气式酒经检测仪进行检测时,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孔,现年33岁,是中牟县韩寺镇人,据孔某自己供述,当晚19时许,他在中牟县韩寺镇一个饭店和几个朋友在一块吃饭,吃饭期间他喝了有3两白酒,20时许他们吃饭结束就回家了。

  晚上21时许他又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去万邦市场,当他沿文通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万洪路北约200米处时,看见有民警检查,因为他知道自己喝酒了,心生害怕,掉头准备逃跑时,民警就到了车旁,当时民警让他下车接受检查时,他害怕被查就拒绝下车,后趁民警不备就突然掉头逆行沿文通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万洪路后向东行驶,当他行驶至万邦粮油市场门口时被民警拦停。

  后经抽血检测,孔某的血醇含量是:133.53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孔某实施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孔某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