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失主确认无疑,可钱数到底是多少?好心人捡的包上交,里面装了1000多,失主说3000左右。

  9月23日下午5点多,213路公交车上,车长张华萍刚到火车站西广场,一位坐在车后门双排座上的乘客拿来一个钱包,说是在座位上捡到的。钱包看着鼓鼓囊囊,张华萍正忙着上下客,直接放到了驾驶盘上,返回到了终点站,张华萍就把钱包直接交给了调度员黄婷。

  “一查,好多的银行卡,还有身份证,1800多元现金。”调度员黄婷回忆,车长把钱包放到调度室后,到了晚上9点多钟,一位闵先生来到调度室,问有没有捡到一个钱包,一问名字,和捡到的钱包上的身份证一致,确认是失主。

  按照惯例,工作人员要核对钱的数目,失主闵先生说“大概3000左右”,黄婷一算,和钱包里的钱差的比较多,让闵先生再仔细想想钱的数目,闵先生说“钱包里的钱一向记得不太清,中间也花钱买东西了,过节了嘛!”

  经过核对,闵先生领走了自己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