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抓获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竟然现场给民警开起了加码,给你100万,能不能别抓我。

“给你100万,能不能放过我?”“给你100万,能不能放过我?”

  画面上的这名男子姓高,从2016年开始,疯狂作案200余起,今年10月1号在郑州落网。

  今年9月份,赵女士报警说,她的信用卡被盗刷了。

  经了解,赵女士在网上看到信用卡提额广告,遂和对方进行联系。按照对方要求,提供了自己的相关信息。本以为能快速提高信用额度,但等了一段时间后,赵女士却收到了信用卡被盗刷2万多元的消息。

  接到报案后,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的民警,调取了赵女士的银行卡交易信息,以及犯罪嫌疑人的通话记录。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在重庆、浙江等多地都实施过诈骗。

掌握相关信息后,办案民警在郑州,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和陈某两人抓获。掌握相关信息后,办案民警在郑州,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和陈某两人抓获。

  在两人的藏身之处,民警当场查获手机卡200多张、银行卡100余张、POS机10余部以及20多部手机。

  经过审讯,两名嫌疑人是夫妻关系。两人在网上发布银行卡提额广告,骗取受害人的信用卡号、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信息。

  为了方便作案,两名嫌疑人又伪造了多枚公章实施诈骗,两年时间作案200余起,诈骗金额达到2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