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禹州警界

  2019年的第二场雪发生在夜里,当人们在暖暖的房子里欣赏着窗外的美景时,我们禹州市公安局钧台中心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却一夜未眠。

晚上11时接到群众报警

  晚上11时接到群众报警

  在中医院大门口有一醉汉躺在雪地里。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中医院门口,发现一男子正坐在雪地上,低着头,经再三询问得知男子家住禹州市四高附近。于是值班民警将该男子送回了家。

  凌晨一点

  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男子醉酒在某洗浴中心引起纠纷,值班民警赶到后发现该男子因在洗浴室洗浴碰到脚与洗浴中心的服务人员引起口角,经民警调解,双方和解,但该男子也是一副醉酒模样,看此情况,民警在问清地址后,将该人送回西商贸的家中。

  凌晨三点

  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金域蓝湾附近一醉汉和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要求出警。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一喝晕男子因乘坐出租车时觉得司机多要他钱了因此引起纠纷。司机解释说在晚上12点之后都要多加钱,这大家都知道的情况。面对此情况,在和喝晕男子沟通后,给出租车司机结完账,民警让喝晕男子乘上警车把他送回了泰山庙家里。

  一夜之间除了送醉汉回家,

  还有其他的警情要出警要处理。

  为了万家安宁,

  我们的值班民警几乎一夜未睡。

  所以哪有的世事安宁,

  不过是民警在日夜守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