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视频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11日,河南汝州8岁男孩被一条大狼狗扑倒咬成重伤住院,然而,面对重伤的孩子,狗主人却选择无视,拖拽着大狗扬长而去。此事经过报道后,8岁昊昊的伤势牵动着众网友的心,公安机关的后续处理结果也备受关注。

  3月16日上午,昊昊再次被推进手术室进行伤口处理。“听到孩子在手术里面喊疼,我的心都是颤的。”昊昊爸爸对记者说,“由于当时昊昊的伤口有保护膜,公安机关也没法做具体的伤口鉴定,趁着清洗伤口,汝州市公安机关法医也来到医院对孩子的伤口进行检验拍照取证,并了解孩子现在的精神状态。”。

  据昊昊爸爸介绍,今天伤口清理过后,在医生的鼓励下,昊昊已经开始下床锻炼行走了。但刚开始锻炼避免不了会出现伤口疼痛,同时也会伴随着比如脚抽筋、头晕等不适症状,目前只能少量走动,需要慢慢加大锻炼的强度。看到昊昊目前的恢复状态,昊昊爸爸紧绷的神经才稍微放松了一些:“看到孩子现在状态好些了,我心情也好多了。现在只要我们陪着,不提那天发生的事,不提狗,孩子就会好一些。”。

  今天上午,狼狗主人的家属也来到医院看望昊昊,表达歉意。“我觉得家属和他(狼狗主人)还是不一样的,她也很有诚意来看望孩子,再说也是女性,见到孩子就哭了,只是他(狼狗主人)当场走掉太冷漠了。我本来心情有所好转,但是情绪还是会有很大的波动,一下子就被拉回当天的现场,孩子在那无助的哭喊,这个场景我始终无法释怀。”提起当天的情形,昊昊爸爸仍心有余悸。

  昊昊爸爸表示,目前不接受对方的任何财务帮助,相信公安机关能够给出一个公正合理的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