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闯卡!酒驾!撞警车!周口一“金毛鼠”涉嫌危险驾驶被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李康 萌友 郭利军/图  

  交警设卡盘查,漂染金色头发的小伙丝毫没有配合检查的意思,还强行驾车冲撞警车,事发于,3月22日23时27分商水县阳城大道交警开展集中夜查严查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动。

  “我是金毛鼠,像吗?跑的快吧,你们乍还追上了呢。”看到撞坏的警的车,96年出生汤庄乡的赵某驾驶爱车(电动车)躺在路边的花丛中。

  “小伙子,你是不是三侠五义看的多了呀。”当晚,赵某驾驶电动汽车来县城会朋友,三五人喝了白酒又喝点啤酒。“没事滴,我开着电车把大家送回家。”仗义的赵某,11时27分,驾车行到阳城大道东关桥头附近卡点时,看到前方闪亮的警灯,朋友提醒前方警察查车。“咱的是电车,没事。”满口酒气的赵某被当场查获,经对赵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进行检测,送检的赵某血液中检出乙醇成份,含量为:176.4mg/100ml。

  3月25日,依据某汽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赵某所驾驶四轮电动车的属性为机动车,赵某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