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五旬男子醉酒街边躺 邓州特警细心照料暖人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定有 见习记者魏广宝 萌友李凯/文图

  美酒虽好,切莫贪杯。近日,一名中年男子酒后竟然倒在路边酣然大睡,幸亏遇到邓州特警及时救助,并联系上其家人。

  3月27日21时30分,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一分队执勤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疑似醉酒躺在路边,鞋子、帽子和手机等物品散落在身旁。分队长李凯等人赶紧上前查看,走近时发现男子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气,说话迷迷糊糊,任凭特警队员怎样询问都无法清楚应答。“天气还是比较凉地,他这样躺在地上会冻坏身体的。”李凯等人很是担心,于是七手八脚把该男子的鞋子、帽子穿戴好,收拾好其随身物品,细心的将男子搀扶到便民警务工作站,并为他端来了热茶帮助其醒酒。

  随后,特警队员通过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几番查找终于联系上他的家人。很快中年男子的家人赶到将其接走,临走时李凯等人再三叮嘱让家人劝其少喝酒,多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