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宜阳

  5月18日19时许,宜阳县公安局张坞派出所接到三名郑州籍游客报警称:当日上午10时,其一行四人从郑州自驾至宜阳县张午镇七峪沟,欲徒步沿七峪沟前往花果山乡花山村时,与同行游客李某峰走失,因失散时间过长,担心发生意外,现急需民警救助。 

  接到游客求助后,张坞派出所在迅速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汇报的同时及时组织警力开展救援。

  当日,在县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张坞派出所、花果山派出所20余警力连夜迅速进山开展救援活动。

  搜救民警克服山路坎坷不平、路窄坡陡的等实际困难,于5月19日凌晨4时许,在七峪沟处发现失踪游客李某峰。失散后,李某峰独自一人在行进的过程中不慎摔下陡坡,造成肋骨骨折,无法行走。

  由于峡谷陡峭、落差极大,且李某峰无法行走,搜救民警与神鹰救援队相互配合,将李某峰抬上担架,踩着锋利的乱石,步履艰难的将李某峰运往救援地点。

目前,李某峰已被送至河科大一附院接受救治。目前,李某峰已被送至河科大一附院接受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