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视频 赵俊鸽/剪辑

  “大白天的还有监控,我们家的小车(电动三轮车)现在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濮阳县的鲁先生提起被盗的车辆有些无奈。6月8日下午4点左右,濮阳县的鲁先生开着刚买半年的电动三轮车带着孩子来到濮水小镇玩耍,并把车子停放在濮水小镇北停车场,想着不久就会离开,并未上锁。6点多的时候鲁先生准备带孩子回家,去骑三轮车时发现车子不见了,鲁先生立即报了警。警察赶到后,他们一起去调看了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上显示当天18:10:56,一名30岁左右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带着口罩并手拿一张宣传页遮挡面部,先是在停车的地方转了几圈,寻找目标,接着故意绕着监控走到了鲁先生家的电动三轮车旁边,来来回回在车旁边转了几圈,确认周边环境后,立即上了电动车,并在里面稍作停留就将车开走了。

  据鲁先生介绍,他们家的车是一辆龙跃小客牌半封闭式的深蓝色电动三轮车,全家攒了好久花了6500元于半年前买的,对于三轮车被盗非常气愤。另外,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该男子带有万能钥匙,非常熟悉周边环境以及监控镜头位置。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