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李玮 萌友 李建龙/文图

  近日,围绕郑州市公安局工作部署,郑州丰产路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联合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认真排查,顺线追踪,打掉一吸贩毒团伙,连续抓获8名吸毒人员和1名贩毒人员,为扫毒行动再添新战绩。

  6月20日晚上10点,民警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通过实地摸排、蹲坑守候,发现在金水区与国基路某所住处,嫌疑人周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民警果断出击,将周某及在居住房内容留吸毒人员朱某、张某、金某4名吸毒人员抓获。民警通过对吸毒人员的审讯,获取新的吸毒人员线索,展开了新的布控。

  6月21日晚,在中原区与友爱路附近,民警将涉嫌吸毒人员王某、李某抓获。经对两人尿检呈阳性反应,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民警连续奋战抓捕24小时,又连夜突审,究竟再接再厉,深挖扩线,终于又获取了新的线索,开始做收网行动。

  6月22日晚7点,在农业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南20米,某小区内,民警经过蹲守长达6个小时,抓获涉嫌贩毒嫌疑人郁某(女)和涉嫌吸毒人员郭某,任某。经对嫌疑人尿检呈阳性反应,3人如实交代了吸贩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