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探望生病父亲却遗失挎包,多亏咱交警,一分钱也没丢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沙鹏睿/文图

  10月13日上午,郑州的任女士急着去看望病人,但因为太着急,就把随身携带的一个挎包落在了共享单车车筐里,万幸的是,挎包被交警九大队两位民警发现了。

  2019年10月13日上午11时,郑州交警九大队二中队郭玉亮、冯冰哲两位民警,正在郑东新区平安大道执行郑州马拉松安保任务,在巡逻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一辆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的共享单车车筐内,放着一个蓝色女士挎包,环顾四周也没有人。

  郭玉亮、冯冰哲两位同志经过清点,发现里边共有身份证一张,银行卡10张,现金1965元。经过努力,两位同志和身份证上名叫任*芬的女士取得联系,经了解,任女士上午前往郑大一附院看望生病的父亲,因对共享单车操作不熟练,又急于赶往医院,不慎将包遗忘在共享单车车筐内。

  经核实后,郭玉亮、冯冰哲两位同志将女士挎包和包内物品、现金返还给失主。任女士竖起大拇指,对两位交警拾金不昧的举动感谢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