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童鱼刺卡喉,送医途中遇堵,交警开道紧急护送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申建中 尚彤彤/文图

  新密一3岁男童吃饭时被鱼刺卡住喉咙,家人送医途中遇堵,幸遇执勤交警解围,并用警用摩托车开道紧急护送至医院,为其争取了抢救时间。

  11月20日17时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骑行中队辅警陈晓磊在东大街市直第二幼儿园门口站高峰岗时,有一位中年男子跑到他身边焦急地说:“自己车里有一个小孩,被鱼刺卡着喉咙了,车被堵在里面了,情况非常紧急,需要赶快送医院抢救”。情况紧急,陈晓磊赶忙指挥其他车辆让道,并驾驶警用摩托车鸣着警笛在前方带路,同时,与大队指挥室取得联系,让沿途红绿灯路口开辟通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向医院驶去。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陈晓磊驾驶警摩带领豫AQ6E92小轿车抵达医院,又陪同家属将受伤的男童送到急诊室。看到男童得到了救治,陈晓磊内心感到十分欣慰,该受伤男童家属更是连声对陈晓磊说谢谢,在确定没有再需要帮助后,陈晓磊便默默驾驶警摩离开了医院重新回到了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