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时速200公里!南阳一车主在朋友圈发飙车视频 结果“杯具”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姚文帅/文 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寻求刺激,一男子在高速上飙车,最高时速达到200公里,而且还将视频发朋友圈炫耀。7月27日,车主门某在接到南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对其罚款15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书后,后悔不已。

  7月26日,南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接到网友举报:7月25日下午,南阳境内沪陕高速公路上有人疑似严重超速,并拍摄视频在微信群里炫耀。

  接报后,南阳高速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专人立即跟进调查,经过比对举报人发送的视频,调取该时段高速过车记录,锁定一辆豫R牌照的红色凯迪拉克小轿车。通过与车主沟通,迅速确定驾驶人,并通知其到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

  7月27日15时许,驾驶人门某、车主李某到辖区高速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经过询问,驾驶人门某对严重超速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拍摄人李某也证实了该违法行为,意识到该违法行为的危险和炫耀的无知。经调取固定相关证据,民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门某处以15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