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帕蒂尼奥为菲律宾获胜立下大功建业外援帕蒂尼奥为菲律宾获胜立下大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在H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菲律宾主场对阵朝鲜。比赛一波三折,菲律宾最终3-2获胜。

  赛前,菲律宾队排名小组第4,本场他们7名主力球员因各种原因无法出战,河南建业外援帕蒂尼奥领衔锋线。而朝鲜如果无法获胜,则将从客观上使得国足受益,但前提是国足必须赢下卡塔尔。

  上半场比赛,朝鲜队占据了场上绝对主动,击中了一次菲律宾的立柱,并且还有两次空门不进。菲律宾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帕蒂尼奥突入禁区低射被门将扑出,巴哈多兰跟进头球补射入网。不过朝鲜队很快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徐景进在门前混战中补射破门。

  下半场刚开场仅1分钟,朝鲜便利用任意球反超比分,李哲赫在门前混战中捅射破门,2-1。第83分钟,久攻不下的菲律宾扳平比分,帕蒂尼奥策动攻势,奥特禁区前接到队友的妙传,一脚刁钻的低射破门。比赛最后时刻,菲律宾再次反超,第90分钟,帕蒂尼奥助攻,伊恩·拉姆塞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门!

  最终,菲律宾主场3-2获胜。朝鲜的积分停留在16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