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点50左右,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突着大火,现场黑烟滚滚!

  都市频道记者立即赶往现场,据附近居民说,起火的位置是原盛国际3号楼C座2层和3层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绿地原盛国际C座周围在上周刚刚围起围挡,准备对外墙进行施工。

  据了解,这栋待修的写字楼,仍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在入驻办公。

  记者了解到,是电焊工在上次着火的地方修复施工过程中,火花溅落到未被清理走的易燃材料上引起的,好在消防官兵扑救及时,并未造成太大损失。

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已经不是第一次着火了!

  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已经不是第一次着火了! 

  今年2月1日13点35分,郑东新区心怡路与祥盛街交叉口的绿地原盛国际3号写字楼C座(跟今天着火的楼是同一座)着火,蔓延迅速。郑州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并调集临近8个消防中队到场处置。

  14点55分,郑州消防支队官微发布消息称,事故原因系绿地原盛国际办公楼外保温材料起火所致。

>>>>关键词:保温材料

  >>>>关键词:保温材料

  大家对检验合格的大楼却莫名其妙起火,感到不可思议。

  楼体“保温材料的质量问题造成“脱落”和“火灾”两大安全隐患。如果建筑物外墙保温系统大量采用易燃可燃材料,一旦发生火灾,蔓延迅速,极易形成立体燃烧,难以扑救。

  近半年时间,排查出来的起火原因到底是什么?!

  不到半年的时间,同一写字楼为什么会发生两次火灾?!

  如果现场有未被清理走的易燃物品,为什么可以继续作业?!

  绿地原盛国际,你们给写字楼业主以及附近住户的安全保障在哪里?

  希望绿地原盛国际能给一个说法!还大家一个心安!

  关注!

  记者了解到,火势得到控制后,两名施工工人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另外,上次原盛国际发生火灾后,大部分业主们至今还没有拿到赔偿方案,这一次原盛国际再次发生火灾,大家都非常担心。都市记者会继续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