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疫苗事件持续引发强烈关注

  今天

  都市记者联系到了

  在河南为长春长生运输和配送疫苗的

  河南大润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仓库里存储的是血液制品,跟疫苗无关。目前,省内封存的十几万份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都在各地防疫部门。近期,长春长生会安排冷藏车将封存疫苗拉回长春。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配送方,没法对疫苗的质量负责。疫苗的运输和配送,温度需要严格控制在2℃到8℃之间。 疫苗运输途中的温度数据也会及时上传网络,并受到疾控部门的监管。

今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最新消息:

  今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最新消息:

  吉林省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

  一是对长春长生公司及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举报进行梳理和调度;

  二是对省市食药监部门相关责任人失职渎职问题,依纪依法严肃查处问责;

  三是成立责任追究工作组,对长春长生公司改制、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腐败问题进行调查追责。

  随后,长生生物公告,长春市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已对长春长生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立案调查,将主要涉案人员公司董事长、3名公司高管和2名中层人员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如何正确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