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9月3日中午,郑州兴华街发生悲剧一幕,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致使两名高二女生1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家长群里讨论这起事故▲▲家长群里讨论这起事故

  12时20分许,陇海路与兴华街交叉口向南约200米路西,一辆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刮蹭,电动车上两名女生摔倒在地,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女孩头部受伤出血不止。

  “‘嘭’一声响,俩车撞一块,电动车就倒路中间了,一个女孩就坐路东哭起来了。”兴华街上商户称,事发区域位于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西门北约30米处,放学后有不少学生由此出入回家或至校外吃饭,出事的两名女生疑同乘一辆电动车由北向南驶至西门附近时与公交车刮蹭倒地。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附近诊所医生立即上前施救,现场人员同时拨打110和120电话求助,遗憾的是急救人员赶到时头部受伤的女孩已因伤势过重失去了生命体征。

▲▲现场还遗留着女孩的皮筋▲▲现场还遗留着女孩的皮筋

  15时许,记者了解到,死亡的15岁女孩为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高二学生,目前郑州交警三大队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