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13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获悉,5月10日上午,河南开港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港公司)组织召开开港大道附属路灯、绿化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程建设、设计、监理、管理等单位代表和交工验收委员会共同参会。

  在一系列检测结果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地讨论,交工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开港大道附属路灯、绿化工程通过交工验收,这标志着作为全市首个PPP项目的开港大道工程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投入运行。

  开港大道主线及支线两侧路灯亮化全长33.072公里,工程起点位于开封市十三大街与国道310交叉处,终点为开港大道支线与中牟交界处,总投资6051万元。

  路灯采用双侧双臂金属柱灯对称布置,快车道灯杆高14米,光源为420瓦特的模组型LED灯,慢车道光源高度为10米,光源为120瓦特的模组型LED灯。

  开港大道主线及支线两侧绿化带全长30公里,道路两侧各20米,起点为郑民高速以南,终点为开港大道支线迎宾大道中牟交界处;中央分隔带绿化带全长46.74公里,宽度3米。开港大道绿化工程总面积为137万平方米,总投资2.5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