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回乡省亲,朱婷只上一节拿下7分,河南女排0:3不敌天津女排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袁晓强/文图

  19日晚上7点30分,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较量。河南女排在主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来天津女排的上门挑战。经过三轮的比赛,客队天津女排分别以25-19、25-17、25-18完胜河南女排,继续保持不败。

  曾经的河南女排队员,世俱杯MVP朱婷代表天津首发出战,这是她时隔47个月再度在家乡出战排超比赛。

  本场比赛的关注度在赛前即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关注,许昌的球迷甚至提前几天都在打听怎么才能购买到球票。甚至在体育馆门口还迎来了久违的黄牛身影。

  全场比赛,天津队外援胡克尔独得16分,李盈莹12分,仅在首局出场的朱婷砍下7分(7扣7中,胜率100%),顶替朱婷出战的王艺竹8分。此外,王媛媛4分,李雅楠2分,陈馨彤1分。

  河南队韩雯雅拿下10分,毛钧怡拿下7分,李培佳得到7分,李伟伟5分,翟嗣琪4分,王益群3分,张梓涵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