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8级大风+气温暴跌12℃!河南这些地方雨雪将到货,接下来》 

  来源:法治频道  

  冷空气再来

  西北风再吹

  小雨雪再下

  十一月剩下的一周

  我省的天气比较热闹

  纯粹的雪

  本周二前后能落下

  比雪更可怕的是

  气温骤降12℃

  还有8级大风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

  未来三天

  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影响我国中东部

  最南将影响到华南等地

  受此影响24-26日

  东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

  气温普遍下降6~10℃

  局地降温12℃以上

  26日早晨

  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秦岭到黄淮一带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受到连续两股冷空气的影响,本月底之前全省气温一直低迷,不仅最低温度继续下降,就连最高温度也将下降至个位数,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23日夜里到30日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强降温和雨雪天气,气温持续走低。气象部门建议防范雨雪大风天气对交通、设施农业等的不利影响。

  27日前后受补充南下冷空气影响,全省东北风4~5级,淮河以北大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30日前后,全省大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具体来看,25到30日全省气温将持续偏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7℃,北中部最低气温降至-5~-3℃、南部-2~1℃。

  未来三天雨雪可期

  但大家一定注意看区域

  来看具体预报↓

  25日,西部、南部阴天,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西部局部有小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26日,全省阴天,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黄淮之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有小雪。

  30日前后,全省大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此次大风雨雪天气利于空气质量及土壤墒情改善,但需防范对道路交通、设施农业生产及室外广告牌等高空悬挂物的不利影响。同时由于温度持续偏低,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低温雪天来袭

  记得及时增加衣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