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河南省卫健委通报,3月10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

  截止到3月1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无重症病例,无危重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2例,累计出院病例1249例。全省还有一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自信阳市卫健委的消息,3月10日0-24时,信阳市(含固始县)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危重症、重症患者。无新增治愈和出院患者。无疑似病例。信阳已经连续17天无新增,现存住院确诊患者1例。

  3月11日,平顶山市卫健委传来消息,截至3月10日24时,平顶山市连续2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21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自即日起,如无新的疫情,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报。

  截至目前,我省有11个市(区)停发疫情通报,分别是洛阳、开封、商丘、鹤壁、新乡、安阳、许昌、周口、驻马店、济源和平顶山。

  (来源:河南政府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