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辞旧岁,灵鼠迎新春。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丹尼斯集团春节慰问活动在洛阳市新安县仓头镇孙都村举行。丹尼斯集团总裁王任生一直心系家乡父老。自1991年起,丹尼斯集团坚持每年春节慰问故乡百姓,至今已是第29个年头。上午十点,孙都村张灯结彩、热闹非凡。

  王任生总裁情系桑梓的故乡情怀对父老乡亲的关爱从未间断。从修建公路到兴建小学,从村里的管网改造到村里每年的回乡送问温暖。处处体现了王任生总裁,对家乡的感情!

  自2019年以来丹尼斯集团举办了“丹尼斯杯-孙都传统村落摄影征文大赛”。在至宝堂举办了颁奖仪式和丹尼斯文化展。邀请市县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成员到孙都采风创作,留下了“儒商故里,黑子楼书烟雨春秋;情满桑梓,丹尼斯写家国情怀。”、“黑子楼泽被后世情满福地育英杰,丹尼斯承继先贤心怀故里哺桑梓。”、“孙都 堂堂生辉”等名篇佳作。同时也在孙都村举办了首届红蜜薯文化节,大大促进了全镇红薯产业的发展,帮助全镇群众增收致富。

  今年回乡送温暖已经是第二十九个年头了,现场的乡亲们激动不已。